碳烤蜗牛

刀男重度蜻蛉厨初期枪推不要贴我脸一切好说。
梦想是出初期枪薄本。

【现代反穿越】②


      匆匆提着比平时重了几倍的食材赶回家,我在经过路边的时装店时还是犹豫着停下了脚步。想着家里的某位以及他的“奇装异服”,咬着牙捏着钱包推门进入的我下一秒被琳琅满目的男士服装吸引了所有注意。开始后悔没有做准备便冒失地冲进了店中,售货员们热情的目光反而使我尴尬起来,尤其是当我支支吾吾地描述他大概的体型以选择尺码时。当我走到内衣区时“男朋友”的借口也不管用了,我只能抱起一包最大码,结完账后顶着背后的目光以及轻笑声强作镇定快速离开。
     三步并作两步爬上楼梯,我站在自家门前深呼吸,试图平复因为剧烈运动或者是别的原因而稍快的心跳。钥匙在锁孔里熟练的转动,我从未如此急切的拉开门,趿拉着拖鞋拐入客厅,在看见沙发上的一抹紫红时才微松了一口气。“欢迎回来。”本在闭目静坐的他仰头微笑着,俨然一副主人样倒是让我一时不知道怎么招架。厨房里被洗净的餐具整齐排列着,水珠在光下熠熠生辉。“抱歉因为在下不知道摆放的位置,所以姑且堆在了水池边。”放弃和他橘红的眸子对视,我扭过脸去的同时把一套衣服塞到了他的怀中。“给你买的,去洗个澡试试看吧。”“那在下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再三叮嘱他冷热水开关方向以及不要把瓶瓶罐罐搞混,转身投入于处理食材的我暂时忘记了浴室中奔腾的水流,以至于湿漉漉的他从蒸汽中走出时我在愣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翻出崭新的毛巾一个箭步送到他面前。礼貌的道了谢,我被他拿着毛巾小心包住发梢以免打湿地板的动作再次无声戳爆,只得转移视线掩饰。稍后退一步打量他,勉强合身的大号T恤在水的粘连下半贴在皮肤上,露出其下的肉色,裤子因是特意选的宽松款式也还说的过去,只不过可能与因着平日熟悉的形象大相径庭而总有些不习惯。总算处理完头发的他注意到了我的目光,颇局促的拉拉贴在身上的衣服,“我去做饭了。”急忙打破空气中悄然弥漫的尴尬,回到厨房的我眼前总晃动着他的新装饰,本是无稽之谈的念头也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如果...他可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