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蜗牛

刀男重度蜻蛉厨初期枪推不要贴我脸一切好说。
梦想是出初期枪薄本。

《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即使本丸中的时间与外界不同,也有着四季的轮回。近来气温下滑的如同游乐场过山车的一个加速俯冲,以令人咋舌的速度一下子跌到了冬季。窗外的树叶也几乎是一下子失去了踪影,只剩光秃的树枝在风中战栗。

千怡不知道第多少次搁下手中的笔,一边努力哈气试图向几乎冻僵的手指传递许些温度,一边用哀怨的眼神盯着一边束着长发,安静正坐的蜻蛉切。

作为本丸数一数二的好脾气,蜻蛉切在监督审神者公务上却没有那么多商量的余地。即使千怡再怎么死缠烂打,也只会被他实质化的温和笑容和说辞挡下,最后只好垂头丧气的认命般投入堆积的文件中。

似乎是察觉到千怡目光中的怨气,蜻蛉切无奈的报以略带歉意的微笑。“请再努力一下吧,已经完成了十分之三了...”“别骗小孩了,我明明剩下的不止七张纸...”拖着长音哀嚎一阵后,千怡还是只能乖乖拿起千斤重一般的笔。

时间似乎被空气中的寒气一并凝结,斜射入屋中的阳光也似乎烙在了地上。又看了一眼面前埋头苦干的千怡,蜻蛉切游离的目光无意中被窗外隐约飘落的星点白色吸引。点点雪白渐渐堆积起奇异形状,正出神的蜻蛉切冷不丁被后颈突如其来的冰意激了一个哆嗦。摇摇头瞬间抛弃“屋顶漏了”这个可笑的想法,蜻蛉切才反应过来贴着他脖颈的是千怡几乎没了温度的手。
“...蜻蛉切?”本抱着玩笑的心态,却发现面前背对着自己的人许久没了动静,千怡倒是先出了声。冰凉的双手已经染上了他的热度,接着便能感受到其皮肤下微微的博动,且渐渐与自己的呼吸相一致。“是。”蜻蛉切转过头来,脸上并无半点怒意,仍是一贯的微微笑容,目光甚至滚烫到甚于他的皮肤。

“主上的手果然很冷啊。”直到千怡讪讪抽回自己的手,蜻蛉切才开口。“就是啊...不然我为什么要借你来捂我自己啊...”千怡嘟嘟囔囔的抱怨却被蜻蛉切的下一句话所噎住了,“如果要捂手的话,在下的胸前温度才更高呢。”几乎是在一个世纪后,千怡才来得及对上蜻蛉切暗藏笑意的暗红双眸,再加上嘴角掩不住的上扬,她当机的大脑才判断过来那是个玩笑。
“蜻蛉切你学坏了——”千怡半是羞愧半是气恼的大叫着,张牙舞爪的被蜻蛉切赔罪般搂进怀里。

“抱歉,是在下失礼了。”尽管嘴上一味道歉,蜻蛉切的表情却是暴露了他的大好心情,尾音都在微微颤抖着。“混蛋别笑了!”“在下并没有....”“你都在抖了好吗!!”无情揭穿事实,千怡还是把手老实置于身后人温暖的手掌之中,略有些粗糙的手茧和宽大的骨节却没产生任何不适,而如温水般浸润着双手以至四肢百骸。意思意思发出一串意义不明的音节以示不满,放弃抵抗的千怡干脆舒舒服服的窝在蜻蛉切的怀中。

“蜻蛉切,剩下工作的交给你了。”“这个...恕在下拒绝。”
“那一半!”“亲自处理公务有利于您对本丸各方面情况的了解...”
“那你出去吧!”“很冷的哦。”
“我才不管你!”“我是说您会冷。”




今天审神者也没有做完日课。


冷到失智...冻到手癌晚期打两个删一个....想要一个蜻蛉切捂手...还有捂被窝...

评论

热度(13)